重要公示

关于2023年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江苏省学员推荐人选的公示

作者:浏览:时间:2023-03-01


关于2023年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高校班江苏省学员推荐人选的公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工作安排,经校团委考察,拟推荐王海彭、高丽杰参加2023年全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现公示如下。

王海彭,男,汉族,山东烟台人,中共党员,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工程学院智能采矿2020班学生。

个人简介:王海彭,矿业工程学院智能采矿20班学生。现为中共党员,并参加江苏省第十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入选先锋骨干培养计划。前五学期加权成绩排名专业前5%,综合素质排名年级前2%,主持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各一项。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力勤资源奖学金、孙越崎优秀学生奖等。现任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辅导员助理,曾任班长、团支书、院会主席等。曾获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称号。热心志愿服务,曾先后两次前往陕西省、江西省山区学校进行支教活动,获得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称号。热爱文体活动,先后组织大型文艺晚会四场,协调节目30余个,演员300余人。根植矿大精神,书写属于矿大人的青春奋斗故事。

奖惩情况:

2021.05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

2021.06中国矿业大学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弘红”负责人

2021.07西安市蚂蚁公益项目暑期支教优秀志愿者

2021.12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2021.12中国矿业大学校一等奖学金

2021.12力勤资源企业奖优秀奖学金

2022.03中国矿业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2022.05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

2022.09国家励志奖学金

高丽杰,女,满族,河北承德人,中共党员,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2022级硕士班学生。

个人简介:

高丽杰,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2022级学生,本科就读于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推免(研支团计划)至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现任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江苏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六期培养对象,中国矿业大学卓越青年学院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培养对象。曾任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三届研支团团支部书记,公共管理学院第三十三届学生会主席。理想信念坚定,热心学生工作,志愿服务奉献,表现优异、认真负责,团队曾收到团中央驻灵丘乡村振兴工作队的感谢信。

奖惩情况:

2020.12 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2020.12 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

2022.06 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二等奖

2023.03 2022年度徐州市十佳青年志愿者

2023.11 2022年硕士研究生研究生新生学业一等奖学金

2021.06 中国矿业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生

2021.06 中国矿业大学2021届基层就业先进个人

2020.05 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

2018.12 国矿业大学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公示期限内,对推荐人选有异议的,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团省委、省学联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331日—3

受理单位: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联系电话:0516-8399-4087

联系地址: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力行楼B312


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2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