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矿业大学一行赴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田东县看望慰问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

作者:浏览:时间:2023-05-25


5月25日,中国矿业大学一行赴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田东县第二中学看望慰问学校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能动学院党委书记张磊、校团委副书记马成成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座谈会在田东县第二中学举行。共青团田东县委员会副书记谢昕言,田东县第二中学党总支书记阮金标、副校长黄祖领及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学校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党支部书记秦苏东主持。

29D1D

马成成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及学校研支团的基本情况,勉励志愿者们立足实际、牢记使命、珍惜机遇,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珍惜支教时光、在基层实践中砥砺成长,对未来进一步加强校地共建、校校共建进行了展望。

134A0

谢昕言致欢迎辞,对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表示了感谢,简要介绍了田东县及田东县西部计划工作推进的基本情况,高度评价了矿大研支团在教育教学、志愿服务、助学育人等方面作出的贡献。

12B71

黄祖领对矿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田东县第二中学的基本情况,并对中国矿业大学六年以来接力支教、支持二中教育事业的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12C19

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团团长王麒尧从教育教学、志愿服务、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对田东团县委和田东二中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作为志愿者代表表达了保持支教初心,做好志愿服务的信心与决心。

13C1A

阮金标对中国矿业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对矿大研支团六年来对田东二中的教学支持表示肯定与感谢,希望未来能够更加深化两校合作,协力为田东县教育事业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会上,各位老师分别为服务地学校学生代表发放爱心物资、为研支团志愿者发放图书与慰问品、为服务地学校优秀学生发放“力行奖学金”。

会议期间,各学院负责人就日常工作情况和品牌活动开展进行介绍交流,互学互鉴、共谋发展。会后,相关同志一同参观校园、调研学情,并对志愿者们的教学工作开展与日常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据悉,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自2017年向田东县第二中学派出首届志愿者开始,六年间先后选派30名志愿者开展支教服务工作、助力基层教育事业发展。志愿者们在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助力乡村振兴,为八桂大地、革命老区、红色热土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

  • 附件【640.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