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国矿业大学“微博传递心声,积累点滴梦想”矿大微博心语微博作品征集大赛的通知

作者:校团委浏览:时间:2013-05-08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推进我校大学生素质教育工程发展,营造活跃、浓郁的人文精神氛围,特举办此次“微博传递心声,积累点滴梦想”微博作品征集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微博传递心声,积累点滴梦想”矿大微博心语微博作品征集大赛

二、活动目的:

1.激励广大学生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引导大学生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

2.用“中国梦”凝聚强大精神动力,全面展示大学生的文化素养和能力。

3.努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青年学生综合素质。

三、参赛对象:

中国矿业大学全体在校师生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共青团电力工程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计算机学院委员会、电力工程学院心理自助中心

五、活动时间:

504-520

六、活动内容:

1、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内容主要围绕“我的中国梦”,根据各期不同话题编辑相应内容参与活动;

2)符合微博字数(140字以内),数量不限,体裁不限

2、参赛方式:

1“中国矿业大学团委”新浪、腾讯微博发布的活动原帖下发表评论参与活动;(该帖已置顶)

2编辑内容格式:#话题# + 学院班级姓名+微博内容 + @江苏共青团@矿大电力学院团委@矿大计算机学院团委@矿大电力心理自助中心

 3、参与话题:

1)第一期话题#我的中国梦 过过青年节#(发布围绕如何过一个有意义、有创意的青年节等发表所感所言)

征集时间:58-512

2)第二期话题:#我的中国梦 晒晒微心愿#(说出自己的小心愿,大理想,为自己鼓劲,为他人加油)

征集时间:513-517

七.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原创,不得抄袭 

2)获奖作品将会入选本届优秀作品集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5%  二等奖10%  三等奖20%  人气作家奖10

 

 

 

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电力工程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

电力工程学院心理自助中心

0一三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