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术公告

作者:校团委、校学生会浏览:时间:2013-11-14


 

讲座主题:齐礼修身 点亮美好人生——大学生形象塑造与礼仪修养

主讲人:赵岩

时间:20131115 周五晚19:00

地点:镜湖大讲堂

主办方: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

讲师简介:

赵岩,高级礼仪培训师;全国专业人才教育专家委员会礼仪委员;徐州市礼仪协会副会长;师从德育教育家、演讲艺术家、国学礼仪专家李燕杰教授;受到著名礼仪专家金正昆教授的悉心指导。授课风格亲和优雅,课堂教学与培训中理论联系实际,灵活运用示范性、体验式教学方法,将现代化教学手段融入课堂设计;根据教学对象的学习特点,应用情境模拟、角色扮演、案例分析、示范引领等多种教学模式,以保证教学质量满足企业和学习对象的需求,实现既定的教学和培训目标, “知行合一”,用礼仪文化点亮美好生活。

内容简介:

    子曰:“不学礼,无以立”。将礼仪教育升华为素质教育,复兴传统文化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礼仪只有凝聚为社会大众的文化自觉,才能彰显其对社会文明的推动价值,才能彰显其作为一种文明形态存在的社会价值。 这就需要我们不仅知礼、懂礼;还能让习礼、施礼成为我们的日常习惯。让我们跟随赵岩教授一起进入礼仪的世界,让礼仪文化为我们塑造高雅形象,点亮美好心灵,让我们生活的幸福而有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