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网上普法知识大赛的通知

作者:校团委浏览:时间:2014-12-12


学院团委

为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弘扬法制精神,引导青少年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积极参与到推进依法治国的工作中来,我校决定响应团中央、司法部、全国普法办联合号召并于近期举办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网上普法知识大赛。大赛现已全面启动,请学员台团委依托微信公众号、微博、网站、QQ群、手机报、短信平台等集中发布活动相关消息,广泛发动青少年参与大赛活动

一、大赛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2014112820141214( 24:00 )

2.奖项设置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另设幸运和组织奖。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发奖金(奖品)、证书。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将分别获得价值500元、300元、100元奖品以及证书。幸运奖100名,将获得价值30元奖品。

3.竞赛规则大赛结束后,从排名最高的1000名用户中随机抽取一二三等奖,从全部参与用户中抽取幸运奖。用户可以多次答题,记录最佳成绩。答题过程中可以求助或用积分兑换PASS卡。

二、有关要求

1.提高认识,精心组织。此次大赛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青少年的原则,以长知识、受教育、提素质为目标,是增强青少年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的重要举措,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努力在大学生中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2.广泛动员,积极参与。各学院团委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平台和组织力量进行深入发动,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到大赛活动中来,将大赛活动作为各地各院校普法教育的重要载体,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学法、人人提高的工作局面,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通知.doc

附件:1、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网上普法知识大赛有关事项

           2、微信扫码答题二维码

 

                                                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2014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