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招聘校团委宣教部研究生助管岗位工作人员的通知

作者:校团委浏览:时间:2015-01-29


 

关于招聘校团委宣教部研究生助管岗位工作人员的通知

 

根据校团委宣传教育工作的实际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全日制在籍研究生,招聘校团委宣教部研究生助管。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岗位性质:校内流动编制

二、岗位职责:任职校团委宣教部副部长、校团委大学生新闻传播中心指导老师。在书记室分管书记的领导下,协助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宣教部长,完成日常工作相关文字材料的草拟、修订和各类信息的报送、发布工作;完成校团委大学生新闻传播中心的运行指导工作。

三、工作时间:实行工作日坐班制(工作日时间内,除上课时间外,均须在办公室承担相关工作),周六、日的工作时间根据工作的具体需要确定。

四、薪酬待遇:800/月(由学校人事处发放)。

五、任职条件: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够独立完成相关文字材料的撰写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够完成对校团委大学生新闻传播中心的指导和团属媒体的运行管理维护工作;具有院级及以上主要学生干部经历。

六、应聘程序:129-310日为报名应聘阶段,应聘者须按要求填写应聘表格(见附件),并将电子表格发送到:zhaohailin@cumt.edu.cn的邮箱中;310-17日为资格初审阶段,校团委将根据报名应聘人员的基本情况,初步拟定参与面试人员名单,并在校团委网站上公布;3月18日-20日为面试选拔阶段,校团委将组织对进入面试名单的人员进行面试,并最终确定拟聘人员;320-22日为公示阶段,校团委将在网站上公示拟聘人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聘任人员。

 

 

 

       

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九日


校团委宣教部研究生助管岗位工作人员应聘报名表

 

 

 

 

贴电子照片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导师姓名

 

所学专业

 

宿舍号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有何特长

 

起止年月

从大学本科起学习单位及专业

担任学生干部职务

 

 

 

 

 

 

 

 

 

 

 

 

 

 

 

大学本科起学习和社会实践经历简介

 

导师

推荐

意见

 

                      自愿报名人员签名:

 2015.01.29 关于招聘校团委宣教部研究生助管岗位工作人员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