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拔校团委组织部学生干部的通知

作者:校团委浏览:时间:2015-03-19


各学院团委(总支),各级学生组织,各位团员青年:

校团委组织部是在校团委领导下,负责全校共青团员思想教育、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及共青团干部培养和管理的职能部门。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我校共青团组织体系,促进校团委组织工作更加有序进行,更好地把德才兼备的学生骨干充实到学生干部队伍中来,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于近期面向全校学生公开选拔校团委组织部主要学生干部。现将竞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凡本校在校就读,有志于到校团委组织部接受锻炼,致力于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与能力的全日制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均可报名参加竞聘。

二、基本条件

1.思想素质过硬,热爱共青团工作,责任感强,细心踏实,甘于奉献。

2. 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和协调能力,富有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学习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50%,无不及格门次和重修记录。

4. 有充分的时间、精力履行相应岗位职责,能够统筹安排好工作与学习的时间分配。

5.熟练使用OfficeExcel等基本办公软件,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具备基本公文写作能力。

6.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有丰富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三、招新职位

1. 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1名(主要面向大二、大三学生);

2. 校团委组织部综合事务室主任1名(主要面向大二学生);

3. 校团委组织部团建工作室主任1名(主要面向大二学生);

4. 校团委组织部学生干事4名(主要面向大一、大二学生);

四、工作内容

1)协助做好共青团组织建设及团学干部队伍建设。

2)协助做好校内各级团组织的工作评估及表彰评优工作。

3)协助做好团籍办理、团费收缴、共青团基本数据采集统计等工作。

4)协助做好团的其它工作。

五、激励措施

1. 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各工作室主任、学生助理分别享受校学生会副主席、部长、副部长级别待遇,并按照《中国矿业大学学生素质发展综合测评条例(试行)》中关于“社会工作加分”的相关规定进行发展素质测评加分;

2. 校团委组织部全体学生干部将获得由校团委统一颁发的聘任证书,并均享有参加市级、校级团干部评优资格。

六、选拔方式

1. 报名推荐阶段。竞聘同学请到校团委网站http://youth.cumt.edu.cn/“通知公告”栏目中自行下载《中国矿业大学校团委组织部学生干部选拔报名表》(附件),认真、完整、如实填写报名表。报名表纸质版须填写本人所在学院团委书记的推荐意见并加盖学院团委公章,于324日下午5:00前报送至校团委组织部,同时须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校团委组织部指定邮箱。

2. 审查筛选阶段。校团委组织部将依据竞聘同学提交的报名表进行审查评定,并根据选拔基本条件从中择优筛选出竞聘面试人员名单。

3. 面试竞聘阶段。校团委组织部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到进入面试的同学在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面试采取“3分钟自我竞聘陈述+2分钟评委提问”的形式进行。校团委组织部将依据竞聘同学现场面试表现确定入选名单。

4. 公示录用阶段。校团委组织部将在校团委网站上对竞聘成功的同学名单进行公示接受监督。公示期结束后,竞聘成功的同学将被正式录用。

 

联 系 人:游洋

联系方式:0516-8359036215951466869

电子邮箱:cumttwzzb@126.com

联系地址: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三食堂三楼校团委组织部305

 

附件:中国矿业大学校团委组织部学生干部选拔报名表

 

 

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2015319

 

附件:

中国矿业大学校团委组织部学生干部选拔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学院

年级专业

联系电话

政治面貌

竞聘职位

是否服从职位调剂

有何特长

学习

情况

说明

(学习成绩在本专业排名情况、专业总人数情况;有无必修课程不及格现象或者重修记录;有无受到学校、学院及其他学生组织的纪律处分情况

(高中以来学习和任职学生干部工作情况说明)

(高中期间所获重要荣誉;大学期间所获院、校级以上荣誉)

学院

团委

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盖章)

年月 日

注:1.学院团委意见为同意、不同意、推荐,并可对竞聘人提出任职意见;

2.报名表内容不完整或有虚假信息,视为无效;学院团委意见无签字、盖章视为无效

  

2015.03.19 (修改)关于公开选拔校团委组织部学生干部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