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杰瑞杯”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暨中国矿业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共青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浏览:时间:2017-05-24


各学院:

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参赛指南已经发布(官网http://www.jxcxds.upc.edu.cn,微信公众号peidc_upc,大家也可以扫描通知最下方二维码关注大赛微信公众号),关于进行校内选拔报名参赛的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报名

1、大赛情况说明

大赛每年举办一届,分为预赛与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采用网上评审形式,决赛采用现场答辩及实物演示、3D模型展示等形式。

大赛赛题分为石油装备类、通用机械类。

石油装备类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的命题:

1)陆上石油装备;

2)海洋石油装备;

3)自主命题。

通用机械类以低碳、绿色、环保、安全方向自主命题为主。

2、报名条件

凡是中国大陆在读研究生或已确定读研资格的大四本科生均可报名,大赛也吸纳港澳台地区和国外研究生参赛。报名方式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团队,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的,最多不超过5人。

3、报名时间

20170523—2017067

4、报名材料

报名参赛的个人或团队需提交以下报名材料:

1)《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报名表》(附件1

2)《第四届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参赛作品知识产权及免责声明》(签字后交原件)(附件2

3)《第三届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参赛作品说明书》(附件3)需按照模板格式填写作品内容。

以上材料电子档和纸质材料均需要,电子档发送至liuyayun@cumt.edu.cn,纸质档交至机电楼B522,时间截止至201767日之前。

二、作品评审

评审标准:

1)设计方案构思的创新性及其技术的先进性30%

2)设计方案功能原理的可行性和实用性30%

3)设计方案理论论证的严谨性和逻辑性15%

4)原理性样机功能验证的水平及完整性15%

5)现场答辩表现10%

各学院报名后,组织学校相关专家进行评审,确定代表学校参赛队伍名单。

三、联系方式:

大赛官网:http://www.jxcxds.upc.edu.cn

机电学院竞赛联系人:李梅子、刘亚运

联系电话:0516-8359070283590799


  

说明:说明:E:\机电工程学院\中国研究生石油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二维码.jpg

  



共青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7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