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化工学院喜夺“足协杯”足球赛冠军

作者:邹婉珊浏览:时间:2013-01-08


 

121912:30,我校“大学生足协杯”足球赛决赛在第二田径场隆重举行。经过之前与多院的激烈角逐,化工学院足球队成功跻身决赛,与矿业工程学院足球队进行最后的对决。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化工学院以3:1战胜对手,成功夺冠。

中午1230,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一开始,化工学院球员便先发制人,展开激烈的进攻,试图让对方措手不及。矿院球员们也丝毫没有放松,进行了严密的防守。通过凌厉的进攻,化工球员凭借默契的配合、灵活的脚法射门成功。此时,化工拉拉队队员们热情高涨,不断地呐喊以鼓舞士气。化工球员们没有满足,依然不断地制造射门机会。十几分钟后,化工球员再次将足球地射入对方球门,比赛也随之进入白热化阶段。此时,矿院球员们还没有气馁,顶住压力对化工学院球门展开猛烈的进攻,并破门成功,将比分拉近。但是,随后化工球员通过巧妙的传球以及稳健的步法又将足球踢入对方球门,再次将比分拉大。最终,经过近90分钟的比赛,化工学院足球队凭借队员阿尔升的“梅开二度”和张永刚一粒精彩进球,最终以31的比分战胜矿业工程学院足球队,将冠军收入囊中。

化工学院足球队凭借高超的技术赢得了本届“足协杯”足球赛的总冠军,创造了化工学院在校足球赛上的历史新纪录。他们的成功源于队员们平时的刻苦训练以及队员间的相互信任及默契配合,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

化工学院足球队队员在夺冠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