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信电锋行服务分队协助“爱心书屋”留爱心

作者:赖章泽浏览:时间:2013-07-03


 

为了号召毕业生在离校之际将其闲置的物品捐献出来,621号信电学院锋行服务分队中队长安志崇带领分队成员协助“爱心书屋”,奔走于毕业生宿舍楼,宣传“毕业季,留爱心”活动以及收集毕业生捐献的物品。

21日晚,中队长带领分队成员走遍了毕业生宿舍,倡议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将其闲置的衣物、被褥、书籍及各类电器等物品留给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们,或者捐献给贫困地区。毕业生在了解到活动的主旨后,都十分乐意地参与进来。他们捐献的物品当中,有教材,各种文具,衣物等。大家对毕业生捐献的物品一一做好登记,并赠送签字笔给捐献物品的毕业生作为感谢。

人尽其善,物尽其用。本着这个宗旨,锋行服务分队当晚收集到了许多毕业生的爱心。希望毕业生们的爱心能变成一股强大的力量,鼓舞矿大人努力前行,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们撑起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