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会院级研会评优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校研究生会浏览:时间:2013-07-03


 

为了表彰一年来工作成绩突出、在维护学生权利、服务研究生方面做出大量工作的院级研究生会,校研会于201367晚七点,在镜湖大讲堂召开了评选2012-2013年度院级“标兵研究生会”和“优秀研究生会”的评选大会。本次活动的评审团由校研会主席团及各学院研会主席共同组成,力建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吴元周老师出席了本次评优大会

会上,来自各学院的主席分别有五分钟的PPT展示和三分钟的答辩时间。在PPT展示过程中,各学院代表介绍了其研究生会在2012-2013年度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在下一年中的发展方向和规划。在精彩的PPT展示环节后,各学院代表依次回答了由评审团提出的相关问题。面对评审团的问题,各学院代表从容应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吴元周作了精彩的总结发言,他说,各学院应该找到自身的亮点,建立自己的品牌活动,这不仅是今后各学院研究生会发展的方向,而且能够锻炼每位研究生会同学各方面的能力,希望今后研究生会的工作能够更加出色。

本次大会由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的指导下,严格执行《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会院级研会评优细则》,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评选出两名“标兵研究生会”,分别为外文学院、力建学院;评选出四名“优秀研究生会”,分别为:文法学院、管理学院、信电学院和材料学院。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校研究生会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校团委的领导下对各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的督促和肯定,而且为各学院研究生会之间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研究生工作提供了努力的方向,从而更好地为广大研究生服务。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力建学院研究生教学秘书吴元周对大会进行总结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