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情系石家田,关心助学子”——化工学院收到山西石家田九年制学校感谢信

作者:但源 郜雪敏 摄影:侯康浏览:时间:2013-05-22


 

519日,化工学院团委和青年志愿者协会收到了山西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寄来的感谢信,信中传递了石家田学子对化工学院浓浓的感谢之情。

化工学院团委和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投身于爱心公益事业,长期给予石家田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将冬日暖阳般的温暖与爱心送到山区孩子们手中。今年,化工学院青协针对石家田学校教辅资料匮乏的现状,积极在学校开展了“情系石家田”、“以瓶助贫”“一本书,一份爱,一个梦想”等关爱活动,为石家田学子募捐了5000余元爱心基金。这些点点滴滴的爱心不仅为知识匮乏的学子们雪中送炭,而且给学子们在未来的征程上最大的鞭策。

此次回信涵盖感谢信与捐款反馈信息记录,信中表达了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对化工学院奉献、帮助的诚挚谢意,展现了将石家田学子培养成才的决心,感谢信的到来也让志愿者感到心灵的慰藉。信中还表示,石家田学校合理利用每一笔善款,并附带了捐款收据、购买教材发票、书籍签领表等材料,可以看出资金利用公开透明,善款得到高效利用。

据悉,化工学院团委、青协与石家田学校关系源远流长,一直以来,坚持定期开展送教助学、助老扶残、科普宣传等各项活动,用他们的热情、微笑和真诚的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爱心献社会,行动塑自我”的宗旨。

寄来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