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信电学院开展“微博传递正能量,学子共述中国梦”主题活动

作者:信电学院浏览:时间:2013-05-22


 

518日,信电学院2012级团总支发起了“微博传递正能量,学子共述中国梦”主题活动。信电学院12级各团支部采用微博接力的形式,在微博上传递“正能量”,讲述自己的“中国梦”。

信电学院2012级团总支在微博中发出畅谈“中国梦”的感召:“在艰难中创业,在万马齐喑时呐喊,在时代舞台上叱咤风云,在淡泊中坚持,在天下沸沸扬扬时沉默,都是对理想的追求。大学生应当在青春中有理想,那么你们的理想是什么呢?”各班对此积极回应,电信12-1班团支部承接12级团总支的微博,在团支部微博上写下了自己的“中国梦”,随后12级各团支部以接力的形式纷纷畅谈中国梦想。各团支部同学也纷纷转发评论,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此次活动加深了对“中国梦”深刻内涵的体会,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学们在微博中纷纷表示,要将个人的梦想和国家的梦想结合起来,胸怀梦想,奋发图强,承担起当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青春和汗水。

微博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