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体育学院2013届本科毕业生实习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作者:体育学院浏览:时间:2013-05-22


 

518日上午,体育学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实习答辩工作在公共教学二区A101A102A103举行。体育学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实习指导教师同2013届本科生参加了本次答辩工作。答辩工作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许彩明主持。

答辩现场,许彩明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答辩工作的流程。他希望同学们将实习答辩作为自己在本科阶段实习活动的总结,认真阐述实习经历,虚心听取老师意见。答辩分为“PPT展示答辩提问两个环节,先由同学们进行自我阐述,再由答辩委员针对答辩内容进行提问,并提出改进意见。答辩会上,2013届本科毕业生结合自身的实习目的、实习过程、实习体会等向答辩委员会作了详尽的阐述。根据同学们参与实习工作的具体内容,答辩委员会成员在发问的同时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组织本科毕业生实习答辩,一方面有利于引导大学生们明确在校期间参加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另一方面,通过师生间就具体工作以及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是毕业生投身社会工作的岗前第一课,有利于树立良好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