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勇往职前,一举成公”公考面试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校研究生会浏览:时间:2013-04-17


 

415日晚,由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会、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力建学院研究生会和力建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勇往职前•一举成公”公务员面试交流会在南湖校区教二C101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南京华图教育名师苗娜、我校考取江苏省证监会的邵展翅同学、我校2012年选调生姜洁同学前来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全校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晚,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对本次活动流露出极大的兴趣。首先,主持人就公务员面试环节中关注度较高的问题向嘉宾们提问,各位嘉宾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在座学生分享了公考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接着,来自华图的公务员教育名师苗娜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公务员面试的大致流程和注意事项,她热情洋溢的讲解赢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为了更好地感受面试考场的真实性和紧张感,嘉宾们在现场为同学们做了一场模拟演练,两位同学自告奋勇地上台模拟面试,并以良好的表现得到了嘉宾们中肯的评价和建议,获取了宝贵的面试知识。在最后的抽奖环节,现场四位同学幸运地获得了由华图教育提供的公考教材。

作为“勇往职前”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公考面试交流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极大丰富了自己的公考知识和技巧,并希望通过接下来的“勇往职前”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求职和面试能力。

“勇往职前,一举成公”公考面试交流会现场

华图教育名师苗娜老师与现场学生进行交流

现场模拟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