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化工学院“捕光追影,寻忆逐梦”实践团召开筹备会议

作者:常新卓浏览:时间:2020-07-22


718日晚,化工学院“捕光追影,寻忆逐梦”实践团于杏苑分党工委化工学院工作组党站办公室召开实践筹备会议,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实践团团长雷钦凯对于团队构成、活动形式以及开展计划做了详细介绍。本次实践团由江苏徐州、山东济南和河南郑州三个分团组成,每个分团包含7名成员。实践团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为主线,紧密围绕“四个一”主题开展实践,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出十九大以来我国在科技兴国、乡村振兴、文化传承、生态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随后,苏雪梅副团长对本次实践的财务预算以及车费报销进行初步规划,并对各分团的成员进行任务分配,各分团详细规划了实践内容及注意事项。会议最后,实践团积极讨论了徐州分团相关事宜,在实践路线、照片和视频采集及采访等方面进行初步规划,并完善了物资准备工作。

本次筹备会初步规划了实践内容,明确了实践团成员的分工,同时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增强了实践团成员的信心,为实践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