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环测学院在中国矿业大学“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升旗仪式暨共青团工作表彰上荣获多项佳绩

作者:刘阳浏览:时间:2020-05-04


5月4日,为了表彰和鼓励2019-2020年度团学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中国矿业大学在南湖国旗广场举行“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升旗仪式暨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峰,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等校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出席表彰大会。

学院团组织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得学校2020年共青团工作表彰。环测学院团委被授予校“五四红旗团委”称号,环测学院团委书记于海霞获“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团务工作者”称号,环测学院寇玉珂同学荣获“中国矿业大学青年五四奖章”。地理信息科学17-2班团支部获校“十佳团支部”,环境类19-1班团支部等8个团支部被评为校“优秀团支部”,涂云麟等21名同学被授予“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李金烨等63名同学被授予“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齐宝业、崔梦秋、鞠天航三位同学被授予“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肖子涵、王子杰、李云帆、陆雨、王泽鹏、徐铭洋六位同学被授予“新冠疫情防控先进共青团员”称号。

此次表彰大会的举行,不仅是为了表彰先进,表达对同学们优异表现的认可和鼓励,也为了树立典型,激发同学们努力奋斗的热情,激励大家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相信环测学院会再接再厉,继续奋斗,在以后的时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