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实地调研 坚定信念——中国矿业大学“追寻革命足迹·感悟使命初心”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线下调研初步结束

作者:毛雪颖浏览:时间:2020-07-28


724日,建筑与设计学院“追寻革命足迹·感悟使命初心”暑期社会实践队黄山、刘汝欣2名队员赴福建福州、山东烟台开展实地调研,分别在其所在地的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并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交流了观后感。至此,共计4天的线下实地调研初步结束。

其中,黄山前往福建省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刘汝欣前往山东烟台王懿荣纪念馆缅怀王懿荣先生。通过实地调研,同学们更加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实地调研严格落实属地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队员们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在其所在地的革命烈士故居和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并通过云端分享交流心得体会。青年学子应进一步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深入学习和研究好爱国主义精神,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继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青年之声,为全面开创社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