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团赴山西晋城开展实地调研

作者:李昊娜 王洁瑶浏览:时间:2020-08-15



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招生工作组分别于724日上午10时在山西晋城兰花大酒店5楼兰花厅、725日上午10时在山西晋城阳城一中阶梯教室、726日上午10时在山西晋城高平澳林大酒店三楼澳林2厅举办了“中国矿业大学招生宣传公益讲座”,主讲人李霞、董天阁,志愿者王洁瑶、韩译心、赵丽娜、李昊娜参与活动。

讲座活动由三部分构成。第一部分由中国矿业大学对外合作与发展副处长李霞老师主讲,以“读大学究竟读什么”为主题,多角度、全方位地向听众阐释了何为大学、大学为何,从考生、家长的切身利益出发,通过列举鲜活的实例,向前来听讲座的家长和同学们提出了切实的择校建议与大学生活规划指导;第二部分由中国矿业大学矿业学院2019级辅导员董天阁老师进行PPT讲演,明确中国矿业大学作为一所优秀的“211”工程高校在保研率、校园文化生活等多方面竞争优势,切实突出了矿大的优势与特色,对增强我校的知名度起到了促进作用;第三部分为自由交流时间,由李霞老师、董天阁老师及志愿者们进行答疑。

此次宣传工作得到了各市县师生的大力支持,有效地落实了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更好地为我校吸纳优秀考生提供便利,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提升了我校在晋城周边县市中学教育群体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