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矿业大学团委书记联席会召开

作者:赵云龙浏览:时间:2024-03-19


 3月19日,中国矿业大学团委书记联席会在公管学院A508召开。校团委书记谢发国,副书记马成成、徐彤彤及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成成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进行工作培训交流。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戴晴、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张彬朋、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月、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钟珊珊分别以《“小”实践“大”培养》《深化主题教育 激发奋进功能》《以青春力量,夯实基层团组织堡垒》及《助人为先,育人为本,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双功能”》为题开展汇报培训交流,为各学院在做好社会实践工作、思想引领工作、基层团组织建设及志愿服务工作提供可靠实践经验。


E2530

C99C2

CD025

C344C

汇报培训交流

 谢发国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对各学院团委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及时整合学院资源,加大对共青团工作的支持;二是体系建构要完整,规定动作要高质量完成、自选动作要体现特色;三是全面从严治团,全力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


谢发国作会议总结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