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赴西安音乐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校团委浏览:时间:2024-03-02



调研交流现场

31日,校党委副书记李江涛带队到西安音乐学院走访调研,围绕庆祝建校115周年相关活动交流会谈。西安音乐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强、侯颉,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梁成山,学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校团委、陕西校友会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陪同调研交流。

侯颉主持座谈交流会,对李江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学校和西安音乐学院的合作友好关系。他表示,中国矿业大学有着115年的办学历史,与有如此深厚底蕴和文化传统的学校合作,并参与校庆活动的重要内容,本身也是对西安音乐学院师生的一次学习感悟和实践机会。

李江涛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庆祝建校115周年相关活动的筹备情况,并对西安音乐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西安音乐学院作为全国11所独立设置的音乐专业院校之一,在弘扬民族音乐艺术、繁荣音乐文化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期待双方通力合作,共同办好学校115周年校庆庆贺活动。

会上,学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校团委书记谢发国分别介绍了我校庆祝建校115周年的校友会相关工作和专场文艺汇演工作方案。

在座谈会前,李江涛一行还参观了西安音乐学院艺术厅、校史馆和艺术博物馆。

调研期间,李江涛还与陕西校友会校友进行了会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