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第二十八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三十八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浏览:时间:2023-06-20


3B021

6月18日,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明德礼堂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江涛出席会议。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李晓、东南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满雪颖在大会上致辞。校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大会代表等400余人参加大会。

29FCE

开幕式上,李江涛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青年学子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学校推进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了青春智慧和奋进力量。他充分肯定了以校学生会为代表的学生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勉励全校青年学子要胸怀家国理想、勇担历史使命,在砥砺奋斗中成长成才;各级学生组织要坚持正确方向、持续深化改革,在服务引领中作出贡献;各位学生代表要勤勉求真务实、紧密联系同学,在履职尽责中担当作为。

2805F

李晓代表省学联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江苏省学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在致辞中,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组织围绕学生需求开展的系列特色活动,并希望各级学生组织继续绘好青年学子坚定跟党奋斗的同心圆,筑好青年学子全面成长成才的连心桥,聚好青年学子广泛认可信赖的向心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子紧密围绕在党的周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持续贡献青春力量。

277AF


满雪颖代表兄弟高校学生组织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表示,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通过深化改革,更好地聚焦思想引领和权益服务主责主业,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东南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能够与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进一步加强交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正式会议中,全体代表根据大会议程和选举办法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十八届学生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校学生会第二十八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校研究生会第三十八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并进行了相关选举。大会听取了第二十七届学代会执委会、第二十七届学生会、第三十七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报告。各代表团在博学楼教室分别召开了分团会议,讨论了执委会、校学生会及校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等相关内容。

6B11CF


闭幕式上,宣布了我校第二十八届学生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及第三十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校团委副书记、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徐彤彤作闭幕式致辞,她勉励新一届学生组织主席团继续坚持和发扬“为了同学、代表同学、服务同学、依靠同学”的优良传统,团结一心、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学生组织工作和青年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48C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