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青春不散场 逐梦向未来”2023年毕业歌会暨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作者:浏览:时间:2023-06-10


1C60D

6月10日晚,我校于青春广场举行“青春不散场 逐梦向未来”2023年毕业歌会暨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校党委副书记李江涛,校党委宣传部、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教务部、校纪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以及毕业生代表一起参加活动并观看歌会。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徐彤彤主持。

闭幕式上,学校对在2023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李江涛副书记为获得2023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最高奖“风华杯”的经济管理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颁奖。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文宣读表彰文件,92个学生团队、562名个人受到表彰。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冯震为获得2023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风彩奖”的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化工学院、数学学院颁奖。校团委书记谢发国为获得2023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华彩奖”的电气工程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低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颁奖。校监察处副处长、监督检查室主任蒲怡为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的老师颁奖。校教务部副部长杨得利、校团委副书记马成成为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抽奖。

闭幕式结束后,毕业歌会拉开帷幕。本次歌会同时是学校第23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选手们通过精彩唱演为台下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在第一篇章“筑梦新时代 奋发向未来”中,选手们演唱了《理想》《不忘初心》《万疆》《东方之珠》《如愿》《篇章》《我和我的祖国》《追寻》等经典歌曲,震撼人心,气势磅礴,带领观众们感受到了新时代大学生热爱祖国、立志报国的强大信念。在第二篇章“青春无畏 一路生花”中,选手们演唱了《父亲的散文诗》《玫瑰少年》等自选曲目,本篇章同时是角逐十佳歌手的复活赛。在第三篇章“芳华始为序 寻歌逐梦来”中,十位选手围绕自选曲目进行了真情献唱,最终决出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冠、亚、季军同学。最后,歌会在往届十佳选手献唱的《送别》等歌曲串烧和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20EC9

同时,在力行楼一楼大厅进行了2023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作品采撷展,集中展出了廉洁教育主题文创、海报、书法绘画篆刻、手工创意等优秀作品,作品围绕廉洁教育、青春向党、庆祝建校114周年等主题精心设计、用心打磨,表达了青年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以及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我校2023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自3月份启动以来,先后开展了综合文艺演出、校庆话剧演出、舞神大赛、海报文创设计大赛等14项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30000余师生参与。广大同学以青春之声展逐梦时代芳华,以梦想之歌颂建功立业信念,涌现出一大批内涵丰富、影响广泛的校园文化成果,促进了我校校园文化的繁荣和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