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淮北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马东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浏览:时间:2023-04-06


4月6日,淮北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马东、副书记闻波、副书记郭倩文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共青团育人工作,我校团委在力行楼B302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团委书记谢发国、副书记马成成、大学生创新创业部主任谢龙出席会议,谢发国主持会议。

会上,谢发国代表我校诚挚欢迎淮北师范大学一行。他简要介绍我校的校园文化与共青团育人工作成果。谢发国指出,我校共青团“科创育人”工作从“两基地”“三堂课”“四平台”三个方向展开,并将建立数据库,加大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率。马成成从“组织建设”和“社团建设”两方面入手,认为要以智慧团建为抓手,夯实基础,加强青少年理想信念教育;要提高团员干部综合素养,规范社团注册、社团活动和社团考核等工作。在自由交流阶段,淮北师范大学团委一行了解我校社团的部分管理条例,双方就社团管理相关工作开展交流探讨。

19F5D

本次交流学习,为两校团委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增进两校友谊,进一步加强两校团委之间的互动联系,促进两校共青团更好地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