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团委来校调研科创育人工作

作者:浏览:时间:2023-02-23


2月22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团委就科创育人工作来校进行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在力行楼B302会议室召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团委书记朱荆萨、团委副书记郭小玉,我校团委书记谢发国、团委副书记马成成出席。

图片

会上,谢发国对调研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徐州及矿大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团委始终秉承“学而优则用、学而优则创”的育人理念,以两个创新创业园区为实践基地,着力开展双创工作“启蒙课”“实训课”“孵化课”,并依托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学术科技竞赛等平台,营造浓郁的校园科创氛围,培养本领硬、才识高的创新创业人才。

图片

朱荆萨祝贺我校团委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概述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科创育人工作的基本格局及主要成果,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科创育人工作改革创新,深化交流合作,为双方育人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图片图片

座谈会上,两校团委还就科创育人工作具体举措、“挑战杯”竞赛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促进双方分享工作经验,为继续推动两校团委科创育人工作革新发展、助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良好基础,推动双方进一步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共建人才培养新高地。

图片图片

在会前,调研团参观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中国矿业大学共青团工作巡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