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学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李梦伟 赵海琳 摄影:陈超 李梦伟浏览:时间:2013-03-05


 

我校举行“学雷锋纪念日”升旗仪式暨2013

“学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35日,我校“学雷锋纪念日”升旗仪式暨2013年“学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湖校区东门国旗广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龚成,研究生院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利先,校团委副书记陈文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了仪式,各学院团委书记和志愿者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陈靓主持。

上午700,在中国矿业大学云峰大学生管乐团演奏的激昂的《歌唱祖国》的乐曲声中,国旗护卫队护卫国旗健步进入升旗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中国矿业大学校旗也在《中国矿业大学校歌》悠扬的旋律中升起在国旗广场上空。

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宣布中国矿业大学2013年“学雷锋月“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校团委副书记陈靓对今年的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进行了简要的介绍。

矿业学院工业工程12-2班徐婧、采矿工程12-3班孙中杰、消防11-1班王婷和安全11-3班肖义萌作为学生代表,朗诵了《学习雷锋精神倡议书》,向全体青年学生发出学习雷锋精神的倡议。

最后,活动仪式在全体师生合唱的《学习雷锋好榜样》充满激情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国旗护卫队入场

 

云峰大学生管乐团入场

 

升国旗仪式

 

升校旗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宣布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校团委副书记陈靓主持仪式

 

学校、部门和学院的领导出席仪式

 

学生代表共同宣读学习雷锋精神倡议书

 

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