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12年古彭商业大厦、《彭城晚报》“爱心寒衣”助赠仪式

作者:范宇鑫 摄影:胡玲浏览:时间:2013-01-15


 

 

2013114日下午三点,古彭商业大厦、《彭城晚报》爱心寒衣助赠仪式在镜湖大讲堂举行。此次助赠仪式共为我校22个学院的贫困学子发放寒衣200件。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胡卫新、校团委副书记陈靓以及徐州古彭商业大厦总经理刘颖、徐州《彭城晚报》副总编辑张伟出席了助赠仪式。校团委副书记陈靓主持助赠仪式。

助赠仪式上,古彭商业大厦总经理刘颖、徐州《彭城晚报》副总编辑张伟分别在会上发言,并共同为我校受捐助学生发放了“爱心寒衣”。他们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助赠仪式以“爱心、责任、温暖”为宗旨,希望各位受捐助学生将贫困当作财富,用自己的双手去奋斗创造,并在以后的学习中努力奋斗,学会感恩,回报社会。他们还呼吁更多的慈善人士加入到爱心志愿者行列之中。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胡卫新代表我校受助贫困学生向助赠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高等学校的学生资助工作需要政府提供政策、社会提供资源、学生提供智慧三个环节的共同合作。他强调“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希望我校的学生资助工作走上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材料学院材料类12-4班学生李永庆代表受助学生在仪式上发言,向受助单位和学校领导、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他郑重承诺在大学生活中要正视困难,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主动积累社会工作经验,立志成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助赠仪式现场

徐州古彭商业大厦总经理刘颖发言

《彭城晚报》副总编辑张伟发言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胡卫新发言

校团委副书记陈靓主持助赠仪式

受助学生代表李永庆发言

古彭商业大厦总经理刘颖向受助学生捐赠寒衣

《彭城晚报》副总编辑张伟向受助学生捐赠寒衣

助赠仪式现场

助赠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