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13年元旦跨年晚会及元旦游艺活动

作者:陈超 胡玲 赵海琳 摄影:胡玲 陈超 钱敏 高玥 王丹浏览:时间:2013-01-02


 

1231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云峰大学生艺术团承办,江苏联通徐州分公司协办的“向清晨 Say Hi2013年元旦跨年晚会在我校南湖校区学生第二餐厅广场隆重举行,在设于文昌校区北广场的晚会分会场,由徐海学院主办的迎新年晚会作为跨年晚会的组成部分也在同步举行。校党委书记邹放鸣,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副校长赵建岭,校党政办主任王增国,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熊志忠,保卫处处长魏世英,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建光,机关党委书记刘静丽,学生工作处处长黄军利,校团委书记李江涛,后勤集团总经理张向东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等学校、部门和学院领导以及部分特邀嘉宾出席了南湖校区主会场的跨年晚会。

730,晚会在轻松欢快的民乐《喜洋洋》中拉开了序幕。晚会上,街舞《2013》,舞蹈《沂蒙情》、《拉丁三部曲》,维吾尔族舞《花腰带》等各具特色的舞蹈以或是激昂欢快、或是婉转优雅的旋律和各具特色的曼妙舞姿向师生们传递着喜迎新年的喜悦心情;歌曲《你把我灌醉》、《我要飞》、《雨花石》以及歌伴舞《囚鸟》等以或是深情,或是雄浑的词曲展现了矿大学子对艺术与生活的诠释和对2013的美好憧憬;相声《新生校园行》、小品《学长只能帮你到这了》、话剧《林下的夕阳》、武术《气壮山河》等风格迥异的节目以诙谐幽默的语言以及精妙娴熟的演技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晚会上,各学院以及学校学生会也以独特的方式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并通过贺岁春联送上了他们对全校师生的美好祝愿,从而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晚会现场,网络微博、人人网等新媒体也成为师生互动的重要途径,主办方还通过网络互动向在场师生赠送了丰厚的贺新年大礼。

2013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校党委书记邹放鸣,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副校长赵建岭以及出席南湖校区晚会主会场的领导、嘉宾们共同走上舞台,与现场的同学们一起倒计时,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并对全校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校党委书记邹放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向全体教职员工和青年学子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向热情关心学校发展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的老教师、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和海内外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新年致辞中,他和师生们共同回顾了2012年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进步,展望了2013学校事业发展的蓝图。他以“一步一个台阶地向前”激励师生们在学业和各项事业上努力奋斗,不断向前,为师生们2013的奋斗征程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最后,历时5个多小时的元旦跨年晚会在乐队演奏的《Factory Girl 的环岛旅行》中落下帷幕,同时也开启了2013的崭新篇章。

晚会开始前,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和副校长赵建岭还分别深入到学生宿舍,了解学生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代表学校党政向同学们表达良好的新年祝愿,鼓励同学们在2013年开拓创新,接续奋斗,百尺竿顶更进一步。

与晚会同步,校团委和相关学院团委还分别在南湖、文昌两校区举办了元旦游艺和新年灯展活动,通过精心设计的122个游艺室的300余项丰富多彩的游艺项目,极大地丰富了师生们的迎新年校园文化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迎新年校园文化氛围。

 

跨年晚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邹放鸣致新年贺词

 

学校和部门领导出席跨年晚会

 

学校和部门领导出席跨年晚会

 

晚会开场曲 喜洋洋

 

晚会现场

 

跨年晚会现场

 

跨年晚会现场

 

跨年晚会现场

 

跨年晚会现场

 

跨年晚会现场

 

跨年晚会现场

 

跨年晚会现场

 

跨年晚会现场

 

跨年晚会现场

 

跨年晚会现场

 

跨年晚会现场

 

跨年晚会现场

 

跨年晚会现场

 

跨年晚会现场

 

跨年晚会现场

 

跨年晚会现场

 

跨年晚会网络微博抽奖现场

 

游艺宫活动现场

 

灯展现场

 

灯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