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矿业大学2013年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倡议书

作者:校团委浏览:时间:2013-04-24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可能正在为就业而发愁、为人生方向而迷茫、为未来而无所适从,现在机遇就在你面前——苏北、西部计划。现在就去证明自己的价值,实现自己的理想,去人民最需要你的地方发挥你的能力,去祖国最需要你的地方挥洒你的激情!

随着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西部计划的深入实施,江苏越来越多的毕业生选择毕业后到苏北、西部去,到基层去奉献自己的青春,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去尽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们。投入到苏北、西部的建设事业中,去实现贫困地区的腾飞大业,不得不说,这是每一个中华有志儿女的共同愿望,更是有激情、有理想、有社会责任感的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要相信,我们的工作不仅能驱散贫穷,更可能加速一座城市、一片地区乃至整个国家的发展。或许你们参加计划之后,生活、工作上会有不同程度的不适应,甚至会在思想上产生一些情绪,直接影响了日常工作,但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不怕苦,就怕没有苦!要充分利用这人生路途上的荆棘打磨自己,用一段光辉的青春岁月换一辈子的宝贵财富!并且参加苏北、西部计划选拔培训成功的志愿者,除享受国家规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政策外,还可以享受其他优惠政策。

    同学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到西部去,到苏北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矿业大学西部计划、苏北计划项目办

校学生会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3422

 

关于印发《2013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pdf

关于做好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宣传动员工作的通知.pdf

西部计划宣传海报.rar

苏北计划宣传海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