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美丽中国”主题摄影作品展评活动

作者:周风涛 胡玲 李萌 赵海琳 摄影:周风涛 李萌 胡玲浏览:时间:2013-04-15


 

412日下午,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校团委大学生新闻传播中心、矿业学院新闻传播中心、信电学院新闻传播中心、化工学院新闻传播中心、计算机学院新闻传播中心、理学院新闻传播中心和材料学院新闻传播中心共同承办的“美丽中国”主题摄影作品展评在我校南湖校区图书馆一层展廊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熊志忠,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黄军利,校团委副书记陈文、陈靓和师生们共同参观了参展的摄影作品。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工作,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广泛、深入、有效地开展以党的十八大所提出的“中国梦”为核心内容的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了解“中国梦”的缘起,深刻理解中国梦的内涵,努力融入“中国梦”的方向,积极贡献“中国梦”的力量,作为 “同铸复兴路 共圆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面向全校学生举办“美丽中国”主题摄影作品展评活动。

此次参展的64幅摄影作品是从报名参赛的近百幅作品中遴选出的优秀作品。在举办此次作品展的基础上,主办方还将邀请部分专家,分“社会人文类”、“自然风光类”和“创新创意类”三个大类,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暨“最美中国”、“视界中国”和“梦想中国”优秀作品。

 

学校和部门领导参观摄影作品展

 

师生参观摄影作品展

 

师生参观摄影作品展

 

师生参观摄影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