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行2013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作者:杨凯 周风涛 胡玲 赵海琳 摄影:陈超 杨凯浏览:时间:2013-04-15


 

“我的中国梦”小玥在线访谈同时举行

412日下午,我校2013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我的中国梦”小玥在线主题访谈活动在南湖校区图书馆一层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熊志忠,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黄军利,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利先,校团委副书记陈文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陈靓主持。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为首届“校园文化十大品牌活动”负责人代表颁奖并宣布2013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校团委副书记陈文首先介绍了2013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筹备情况,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利先宣读了本年度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校级活动项目名单。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黄军利介绍了我校首届“校园文化十大品牌活动”的推荐和评选工作完成情况,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熊志忠宣读了首届“校园文化十大品牌活动”表彰名单。

在我校2013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活动方案中,组委会结合深入学习实践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精心设置了18项校级重点活动和44项院级重点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为青年人文素养的提升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开幕式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理学院教师索新丽和校学生会主席张薇还应邀参加了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小玥在线访谈活动。

在访谈中,三位嘉宾结合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畅谈了个人的小梦和家国大梦。曹德欣副书记谈到,在自己的中国梦中,大梦是希望中华民族实现伟大的复兴;自己的小梦,是矿大之梦,是希望每一位矿大学子都能够成长成才。他在访谈中与索新丽老师和张薇同学一起,回忆大学生活,分享个人感悟,教育青年学生要珍惜大学时光,为自己的青春梦想和伟大的中国梦想而努力奋斗,做出青年人更大的贡献。访谈活动进行的同时,现场的师生还通过人人墙与访谈嘉宾进行互动交流,并由曹德欣副书记为参与交流的师生抽取了幸运参与奖。

 

开幕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宣布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开幕式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为校园文化十大品牌活动获奖代表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参加小玥在线中国梦主题访谈

 

开幕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