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苏沃派大学生音超联赛徐州地区高校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作者:陈超 周风涛 范宇鑫 赵海琳 摄影:周风涛 朱晨曦 任禹菲(文法学院) 李世尧(浏览:时间:2013-04-28


 

426日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中国联通徐州分公司协办的第三季江苏沃派大学生音乐超级联赛徐州地区高校总决赛在我校南湖校区第二餐厅广场举行。总决赛在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工程学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4支代表队中进行。经过六轮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以绝对优势赢得本场总决赛的冠军。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熊志忠,学工处处长黄军利,中国联通徐州分公司总经理周刚中、副总经理马桂军,校团委副书记陈文、陈靓,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钱雄出席活动并观看比赛。在徐部分兄弟高校的师生代表也应邀和我校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徐州市歌舞剧院小提琴演奏家苗正以,徐州市歌舞剧院首席男中音周玉生,中国联通徐州分公司校园部经理张明刚、孙丽,中国联通徐州分公司资深音乐人甄石应邀担任了本场决赛的评委。

730,比赛在徐州联通分公司矿大南湖校区校园经理演唱的歌曲《爱在天地间》中拉开序幕,参赛的4支高校代表队分别走上舞台,以形式各异的方式展示自己的青春风采。

比赛中,参赛代表队以或高亢激昂、或优雅深沉的演唱,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我校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冠军获得者张捷勇同学演唱了维塔斯的歌曲《Opera》,以高难度的“海豚音”展现了不凡的歌喉,瞬间激发了现场师生火热的激情;江苏师范大学王文汇同学带来的《新贵妃醉酒》,真假音转换自如,刚柔并济,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来自徐州工程学院的陆营同学演唱了陈奕迅的经典曲目《浮夸》,给观众以酣畅淋漓的听觉享受;九州职业技术学院赵森同学一曲深情款款的情歌《趁早》,将现场评委、嘉宾和观众带入了柔情似水的爱情梦境。最终,经过六轮激烈的角逐,我校代表队以绝对的优势赢得冠军,并将代表徐州地区高校与江苏省其他赛区冠军队伍在总决赛上展开角逐。

比赛现场,主办方还通过微博墙与观众展开互动,并设置现场问答的环节为幸运观众送出了丰厚的奖品。

 

总决赛现场

 

学校部门和联通公司的领导出席活动并观看比赛

 

总决赛现场

 

总决赛现场

 

总决赛现场

 

总决赛现场

 

现场抽奖环节

 

总决赛现场

 

总决赛现场

 

总决赛现场

 

总决赛现场

 

现场抽奖环节

 

总决赛现场

 

总决赛现场

 

总决赛现场

 

总决赛现场

 

总决赛现场

 

总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