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重庆鹏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捐资助力我校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司鲸浏览:时间:2017-06-27


近期,为推动中国矿业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重庆鹏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企业赞助的形式,通过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基金会,一次性捐助校团委三年社会实践活动经费,共计15万元。此次捐助,将全款用于各院系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和开展。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学生学习、实践和进步的阵地,对促进大学生奉献社会、增长才干、锻炼毅力、培养品格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多年来,中国矿业大学团委认真组织社会实践工作,推进社会实践“基地化、规范化、制度化、项目化、信息化”建设,平均每年暑期组建国家、省、校级重点团队240余支,组织6000余名学生分30个省区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连续多年获得团中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每年均获得江苏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

据悉,重庆鹏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最佳绿色典范企业、重庆市重点龙头企业。多年来,鹏风农业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研发农业新技术,探索农业新领域,为推动大西部农业发展贡献力量,并多次在高校、中学、小学捐资助学,实现企业社会责任


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代表互换协议并握手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