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管理学院青马班“不忘初心跟党走,富国强军中国梦”暑期社会实践团进行 “送文艺入军营”晚会彩排

作者:李志远 张擎阳浏览:时间:2017-07-18


717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富国强军中国梦”暑期社会实践团于竹苑2号楼活动室举行 “送文艺入军营”晚会彩排。中国矿业大学校团委副书记王蕾、校团委宣教部部长孙洪洋、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杨忠习、16级辅导员周红肖及各年级兼职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晚会的彩排,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与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成员积极参加。旨在使每位参演成员明晰演出流程,确保文艺演出的有序进行。

下午4时,彩排拉开帷幕。开场一曲《强军战歌》以铿锵恢弘的旋律、激情澎湃的歌声,展现了三军将士和武警部队官兵牢记强军目标、坚定强军信念、献身强军实践的坚定决心和豪情壮志。紧接着,俄罗斯留学生宋妮可、宋莉亚表演的俄罗斯民族舞蹈《Welcome to Russia》惊艳全场;赵珵、陈雪俐等同学的古典舞《无归》赢得热烈的掌声;张登科、桓丽圆书法钢琴表演《夜莺》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多才多艺的风采;矿大“十佳歌手”张承以独唱《不同凡响》,将晚会彩排推向高潮。最后,彩排在全体演职人员的合唱《共筑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彩排过程中评委老师针对每个节目的特点提出改进意见,并进一步调整节目顺序,完善表演细节。负责人忙前忙后,演出者不厌其烦,不顾炎热天气,大家都倾注了全部的热情。演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倾情付出的,充分展现出矿大学子的青春风采与对军人的感激之情。

      本次彩排使演员们熟悉了演出的流程,并在老师的指导下纠正了存在的问题,使晚会的准备更加充分、演出的内容更加完善。愿此次文艺晚会能顺利进行并为驻徐部队官兵们的军旅生活增添一份色彩。

排练现场

排练现场

指导老师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