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矿业大学纪念建校111周年捐赠仪式暨优秀校友苏立丰游学故事分享会在镜湖大讲堂顺利举行

作者:梁嘉缘 李泽亚浏览:时间:2020-05-31


5月30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纪念建校111周年捐赠仪式暨优秀校友苏立丰游学故事分享会在镜湖大讲堂举行。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李强,中国矿业大学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徐州市足协副主席、徐州国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威睿,海南利发利善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立丰出席此次仪式。本次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马成成主持。

苏立丰校友就他游学全国的故事,展开了以“行脚下七万里路,传矿大百十年情”为主题的优秀校友游学故事分享会。会上苏立丰讲述了他从徐州到内蒙古,漠河到天津,徐州到海南,横跨25省3直辖市,耗时180天的游学经历,以及他在“弘扬矿大精神,续写矿大故事”过程中作出的努力。一个人、一辆车、一带行李、一顶帐篷、一张地图、两面校友会会旗,他直言校会旗不止是一面旗,更是全国各地校友的寄托与期望,虽想过放弃,但想到承担一种责任,便坚持前行。虔诚的朝圣者、美丽的北极村、壮观的土楼,每一个名词背后都是精彩的经历。他载着矿大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信念,以非凡的坚毅,完成这一非凡的壮举。他说,一朝矿大人,一生矿大情,毕业后的我们无论身在何处,都永远是母校最深的牵挂母校也将是我们永远的家。分享会期间,苏立丰校友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作为自己的践行理念,更以此表达了对中国矿业大学同学们深切的期望,对中国矿业大学建校111周年热烈的祝贺,和对母校未来发展美好的祝愿。

苏立丰讲话结束后,与现场同学交流分享,本次活动圆满结束。111年的办学历史为矿大学子留下珍贵的财富,在新起点,苏立丰校友将携手中国矿业大学全体师生一起续写矿大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