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矿业大学举办全国扶贫日专题宣传展示活动

作者:马成成 肖志果 许茗飞浏览:时间:2020-10-19


在第7个全国扶贫日及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到来之际,1017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于二食堂青春广场举办了全国扶贫日专题宣传展示活动。活动期间,校团委副书记马成成、校党委组织部董彬老师对志愿者们的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校青协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将灵璧县盛产的水果、蔬菜及特色小吃等整齐摆放于桌面,以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灵璧县农副产品。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地向同学们宣传矿大与灵璧的帮扶事迹,鼓励有意愿购买的同学扫描“e帮扶”平台二维码下单,为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安徽省灵璧县是中国矿业大学定点帮扶地区,做好定点扶贫工作意义非凡、责任重大。本次扶贫宣传展示活动使全校师生进一步了解灵璧农副产品,积极参与扶贫活动,充分发挥青年优势,帮卖帮售农产品,助力国家脱贫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