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财经大学徐刚一行三人赴我校调研交流高校共青团工作

作者:马成成 李晗杰 许茗飞浏览:时间:2020-08-07


86日上午,南京财经大学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刚,团委副书记张亦佳,办公室主任组织科科长布丹丹一行三人赴我校进行调研交流。交流座谈会于体育馆B107举行,我校团委书记谢发国、副书记马成成、组织部部长初媛媛、科技创新创业部部长谢龙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发国书记与徐刚副书记详细讨论了两校团委的建设情况及未来展望,表示中国矿业大学团委聚力推进组织建设、科技新创业、校园文化等方面工作,聚焦共青团工作主责主业,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并就校园品牌活动建设、艺术氛围打造、创新创业推进、学科竞赛筹备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徐刚副书记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今后将会继续推进两校沟通,进一步加强两校间联系,助力两校共青团工作共同发展。会议期间,双方还围绕团委结构及工作分工情况等进行了经验探讨和深入交流。

中国矿业大学团委始终致力于推动共青团改革发展事业再上新台阶。此次座谈会,是“矿大经验”的“走出去”,也是“典型做法”的“引进来”,对创新打造青年身边的共青团、做青年身边的引路人具有助力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