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校团委动员会召开

作者:浏览:时间:2021-11-13


119日下午,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校团委动员会在力行楼B206召开。第四巡察组组长李来成,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四巡察组全体同志、校团委全体教职工和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李来成作动员讲话。李来成组长首先传达了刘波书记在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在会上介绍了第五轮巡察工作流程。他强调,巡察组将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职责,客观公正地了解情况,为校党委决策提供真实可靠有价值的参考依据。他指出,被巡察部门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坚决支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为党员干部如实反映问题作出表率。他希望,校团委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主动查摆、系统梳理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接受巡察监督与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

李江涛作巡察工作说明。他从巡察情况、巡察意义、工作纪律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强调,巡视巡察作为党内监督的制度性安排、国家战略性安排,最后的根本的目的是要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被巡察部门要全力配合支持巡察组的工作,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充分信任、积极支持,提升巡察工作“同题共答”实效。

校团委书记谢发国作为部门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校团委全体人员要把思想统一到巡察要求上来,扎实配合做好有关工作,充分满足保障巡察工作需求,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坚持立行立改,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会上,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公布了巡察工作的电话、邮箱等联系方式,向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