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团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浏览:时间:2021-09-05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要求9月3日下午,校团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力行楼B3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校团委党支部书记谢发国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中心思想展开。会议伊始,谢发国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他指出,校团委党支部始终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共青团工作进行有效结合,坚持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精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实、做活、做亮”。谢发国书记还从党史教育不够深、理论学习氛围不够浓、办实事能力不够强三个方面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校团委党支部副书记马成成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校团委实际工作,全体党员同志主题党课,号召支部党员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最后,支部党员轮流围绕会议主题作发言,交流学习心得、检视剖析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谢发国书记在总结与点评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聚焦问题,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支部党员要继续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此次组织生活会,校团委党支部总结了上半年工作中的成果经验,并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检视分析,积极提出改进措施以及未来工作思路,实现了总结成功经验、吸取问题教训、积极开展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