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淮海经济区部分高校来校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作者:浏览:时间:2020-11-17


1116日下午,淮海经济区部分高校来我校调研创新创业工作并开展座谈。中国矿业大学团委书记谢发国、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周厚思、淮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李雨奎、临沂大学团委书记王忠慧、江苏海洋大学团委副书记王衍、宿州学院团委副书记凌峰、枣庄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博文、宿迁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吴垚、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科研计划部张立双老师一同进行走访调研。我校团委副书记马成成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发国书记对各兄弟高校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谢书记从夯实基础科普学术平台、完善学生科研训练平台、拓展学术科技竞赛平台、打造创业实践教育平台四方面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四平台”工作体系。他表示,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给予了充分地政策支持,同时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机会,充分学习各兄弟高校的优秀做法,促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各高校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就工作经验进行探讨交流,并在区域合作进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等方面达成共识。座谈会后,到访同志一同参观我校青创广场,实地调研学生创业园区,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