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矿业大学“2012年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关福远浏览:时间:2013-05-16


 

关于中国矿业大学“2012年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学院、有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中国矿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大学生创新项目管理实施细则》(中矿团字[2010]10号)文件精神,结合《中国矿业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试行)》(中矿大科技字[2010]3)的相关要求,决定对2012年度中国矿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大学生创新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结题验收的项目为“2012年度中国矿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按期应该结题的项目(见附件1)

2.提交材料要求和方式:

1)结题材料册一份:《中国矿业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及结题支撑材料(论文、专利或获奖证书)复印件;

2)成果中有实物模型的,应提供实物照片和说明,实物由负责人暂时保存以备结题检查;

363日前将以上材料交至校团委303室,结题材料电子版(打包压缩)同时发送至kjsjcumt@126.com,邮件主题、压缩包名称注明:项目序号+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

3.其他事宜

1)凡提交材料不符合要求的项目,一律不予受理,视为未接受检查;

2)已逾计划结题期,未办理结题手续的,暂停科研经费报账;

3)由于项目负责人未能按时提交结题材料等个人原因给课题申报带来负面影响的,该项目负责人不得再申请大学生创新项目;

4)本次结题专家评审为不予通过的项目,应按专家意见中止项目研究,或进行修改完善;

5)本次结题根据课题完成情况,评定若干结题成绩“优秀”的项目,给予奖励;

6)本次项目的结题率将作为各学院下次申报项目的名额分配依据之一。

 

 

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一三年五月十三日

结题通知及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