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讲座

2021年镜湖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三十六——历史文化,光耀千秋:在徐州历史文化长河中徜徉

作者:浏览:时间:2022-02-23


题目 历史文化,光耀千秋:在徐州历史文化长河中徜徉 主讲人 陈洪仁
地点 镜湖大讲堂 主题 人文讲座
讲座时间 2021-11-24 14:30

学术公告

 

讲座主题:2021年镜湖大讲堂系列讲座之三十六——历史文化,光耀千秋在徐州历史文化长河中徜徉

主讲人:陈洪仁

 间:2021年11月24日14:30

 点:镜湖大讲堂

主办方: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

     中国矿业大学镜湖讲座中心

主讲嘉宾介绍:

陈洪仁,江苏省语文特级教师,中学教授级教师,首届江苏教学名师江苏省教育工作先进个人,江苏省特级教师联盟常务理事;徐州历史文化校本教材《自古彭城列九州》主编。

讲座简介:

历史文化名城——徐州,不啻山川壮丽,风物闲美,而且人文蔚起,贤才辈出,历史悠久,文化璀璨。作为徐州人或者是在徐州求学的大学生应该了解徐州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本次讲座,陈洪仁教授将为大家详细介绍徐州历史名人,泗水捞鼎,龙雾桥的传说,汉代三绝,圯桥进履……将徐州历史文化的灿烂画卷徐徐展开让大家全面认识徐州,深入了解徐州,真挚地热爱徐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