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相约冰雪,共赴冬奥——力土学院“众余本欣”实践团参加“运动打卡迎冬奥”活动

作者:力土学院 余露 李昌林浏览:时间:2022-02-13


实践过程

为使同学们贴近冬奥、感受冬奥,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众余本欣”实践团的同学在寒假期间分别于宁夏、云南、河南和安徽等地参加了“运动打卡迎冬奥”活动。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众余本欣”实践团选择用参与体育锻炼的方式与冬奥健儿们同频共振,为冬奥助力。实践团成员坚持每日跑步两公里,并呼吁身边亲友参加体育锻炼,用实际行动迎接北京冬奥会。活动伊始,部分同学面临体力不支的问题,但在同伴们的鼓励下,他们咬紧牙关,坚持完成了每日打卡,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北京冬奥会的到来。活动结束后,实践团成员写下了观看北京冬奥会的感想和参加本次活动的收获。

在本次“运动打卡迎冬奥”活动中,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众余本欣”实践团用自己的方式为冬奥会助力加油,同时带动身边的亲友一起关注国事,迎接冬奥,让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在更多人的心中萌芽。相约纯洁冰雪,共赴激情盛会,两周的跑步训练,不但帮助实践团成员们强身健体,更练就了他们持之以恒的毅力,有利于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在运动中培养家国情怀,绽放青春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