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电力学院举办“缘起电力,筑梦青协”活动

作者:电力学院 张志文 沈小玥 杜雨柔浏览:时间:2022-02-18


优秀作品展示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同学们对青协的职能有更好的了解,近日,电力学院举办“缘起电力,筑梦青协”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电力学院青协承办。

活动前期,青协通过线上说说和线下扫楼进行宣传,同学们线上填写报名表参与活动。选手们根据志愿活动的材料和自己参与志愿活动的感悟进行海报制作,展现志愿者的风采,海报包含志愿活动总结以及活动照片。制作过程中,选手们需以视频形式记录海报制作过程并在制作完成后将视频和作品一齐提交。作品提交后,活动承办方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评奖,将优秀作品在QQ公众号、电力e站等网络平台进行推送。活动结束后主办方选取得分最高的优秀作品进行KT板制作,并在电力青协活动室以及青年志愿者文化节进行展出。

本次“缘起电力,筑梦青协”活动,参赛者们用海报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电力学院志愿者的风采,不仅锻炼了同学们制作海报的能力,也展现了电力学子昂扬向上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