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多个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省级以上团组织表彰

作者:浏览:时间:2022-05-04


五四青年节前夕,共青团中央、共青团江苏省委、全国煤炭行业共青团工作指导和推进委员会分别对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共12位个人和6个集体受到表彰。

其中,校团委书记谢发国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机械工程2018-06班团支部获评“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孙越崎学院2019级本科生徐俣璠、能动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刘颖冲获评“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安全学院教授刘应科获评“第10届全国煤炭行业五四奖章”,矿业学院团委获评“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委”,数学类2019-05班团支部、行政管理2019-01班团支部、英语2018-03班团支部、孙越崎2019级实验班团支部获评“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支部”,校团委副书记徐彤彤、机电学院团委书记梁佳卉、信控学院团委书记祁昊宇获评“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干部”,计算机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庄富、信控学院2018级本科生王麒尧、设计学院2017级本科生秦苏东、电气学院2020级本科生薛璐妍、体育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贾润月获评“全国煤炭行业优秀共青团员”。

近年来,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积极投身于学校建设和共青团事业,在团员思想道德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创新创业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公益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有影响、有实效、有特色的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