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矿业大学师生在江苏省2019年度志愿服务表彰中荣获多个奖项

作者:马成成 肖志果 王雅慧浏览:时间:2020-08-07


86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及江苏省志愿者协会联合发布《关于表彰2019 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志愿服务新闻宣传奖的决定》。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韩飞虎、材料与物理学院王炜光同学获“2019年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七彩社区课堂”大学生志愿服务项目获“2019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称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2019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环境与测绘学院于海霞老师获2019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

据悉,2019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表彰工作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得到了社会各界、广大青年以及社会公益组织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获奖名单经各地、各单位推荐和个人自荐,经资格初审和专家评审形成。

近年来,中国矿业大学立足实际,着力强化志愿服务建设,聚力打造志愿服务精品活动,按照“阵地化、长期化、社会化、多样化”的工作思路,积极鼓励和支持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其他公益社团创建特色鲜明、注重实效的志愿服务品牌活动,形成多系列特色品牌服务项目,切实提升了志愿服务影响力和覆盖面。